大學生豐唇想當裘莉 慘變成「鑫鑫腸」嘴

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的豐唇被視為性感象徵,高雄市一名22歲妙齡女子,認為自己上唇太薄,到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,沒想到引發感染,上唇腫到有如掛著一條鑫鑫腸,緊急開刀清創,想變美不成,還差點破相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官司纏訟近2年 裘莉盼年底前單身

安潔莉娜裘莉的嘴唇豐厚微翹,讓她全身透著性感氣息,成了許多女性爭相仿效對像。

高雄市一名22歲女子嫌自己上唇太薄,想要效法裘莉,沒想到到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後,嘴唇卻腫得像電影《東邪西毒》中的歐陽峰,上嘴唇腫得像掛上鑫鑫腸,疼痛不已,根本不敢見人,到醫院就診,才知道已經感染,再拖下去,有可能併發蜂窩性組織炎,上嘴唇可能潰爛。

醫生提醒民眾,在注射前必須注意,玻尿酸是不是有衛福部查驗合格字號,而且要確認識原裝的,而非分裝的玻尿酸。

年關將近,很多愛美人士趁著年假進廠維修,但魔鬼藏在細節裏,性感不成,反釀成蜂窩性組織炎,還要挨刀清創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