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水下水道施工七個月 店家怨:沒生意

嘉義市民族路、西榮街口,從2017年5月開始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,短短200公尺做了7、8個月還沒好,附近店家怨聲載道,因為施工,部份店家出入被圍起來,導致生意一落千丈,至少掉了一半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超可怕!大樓施工未做好防護措施 碎玻璃掉滿地

嘉義市民族路和西榮街口,馬路中央被圍起來,前面一點右邊馬路也在施工,圍起來好大一塊,這家西式早餐店首當其衝,整個店面被擋住,出入困難,客人也都不上門了。隔壁的磅秤店、刻印章鑰匙店,以及雞肉飯同樣也受到衝擊,生意一落千丈。

這裡正在進行的是雨水下水道工程,從2017年5月22日開始施工,原本預計在2017年12月底就要完工,卻延了一個月,店家哀鴻遍野,議員也出面砲轟,工程進度實在太慢。

市府表示,生意受到影響的店家,都有給予房屋稅和營業稅的減稅,但店家卻不領情,只希望施工單位能夠履行承諾,在月底趕緊完工,不要再拖延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花改施工最大坍方 工程處:不至影響通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