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男童為撿玩具墜落5米

屏東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,昨天(18日)放學時為了撿玩具,翻過二樓教室的陽台,爬到遮雨棚上,結果遮雨棚承受不住壓力破了,男童掉落到約5公尺的地面,造成顱內出血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更多新聞: 廢棄玩具一年達40噸 回收整修偏鄉找新主人

救護車緊急開進學校,受傷的男童已經被老師先行救起,頭部有流血,救護人員簡單包紥之後,立即送上救護車,火速趕往醫院急救,學校的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,男童就是從這裏掉下來,摔落底下的地面。

受傷的男童是五年級的學生,18日放學時,他跑回二樓的教室要撿掉落在遮雨棚的玩具,他跨過二樓陽台的女兒牆,爬到遮雨棚上,結果踩破遮雨棚,當場摔了下去,墜落5米的地面,傷勢嚴重。

男童目前住院觀察出血情形,再確認是否需要進行開腦部手術,院方表示,男童昏迷指數11,算是有危險,但還不致於危及生命。而當時男童的母親其實也有到學校接他,聽到兒子發生意外,相當焦急的守在旁邊,希望他能平安度過這次危機。(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獲報家暴破門救人 情侶離奇墜樓男友失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