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樓掉到B3    30歲工人失足墜樓亡

台中市北屯區,有一處興建中的大樓工地,一名工人正在十三樓電梯口,吊掛建材,卻不知道什麼原因,工人突然墜樓,一下子從十三樓,掉到地下三樓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就算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緊急施以CPR,工人不幸在到醫院前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驚險!男童為撿玩具墜落5米

一一九接獲報案的第一時間,對方說是有一名工人,從工地高處摔下來,意識清楚,但是骨折,需要救護車,等到救護車開到工地,經過引導到達地下三樓,卻發現傷者狀況,跟報案內容差很大。

東山分隊消防隊員蔣一霆表示,患者姿勢呈現俯臥躺在地面,在電梯天井處,沒有呼吸心跳脈搏,右手肘部分開放性骨折,右腳是已經斷肢。

消防隊員看情況緊急,馬上就地實施CPR,跟老天搶命。

案發在北屯區祥順東路二段的大樓工地,這裡將建成樓店集合住宅,施工一年多,上午十一點多,一名工人正從十三樓的電梯口,吊掛建材,卻意外從十三樓,墜落到地下三樓電梯天井,在到達醫院之前,就已經過世。

警方調查,三十歲陳姓死者,家住桃園市,上午才跟親友南下台中工地工作,就再也回不了家,對照起工地懸掛的安全第一布條,格外諷刺。(民視新聞徐秘康、李柏瑾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新! 文化大學驚傳學生失足墜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