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撲克賭場藏身國宅 防黑吃黑找保鑣坐鎮

藏身國宅內經營德州撲克賭場,開幕不到1個月就遭到警方破獲!楊姓負責人趁著農曆年前,直接就在租來的國宅,開起職業賭場,打算大撈一筆,透過手機軟體LINE號召賭客上門,還請來美女荷官發牌,但就怕賭客鬧事黑吃黑,特地找保鑣持槍圍事坐鎮。

更多新聞: 假冒警毆打抗議者 馬克宏保鑣被革職

藏身在國宅裡的德州撲克賭場,平常不營業,只開放假日通宵場,以每日6千元代價向房東承租場地,還找來美女荷官發牌,時薪300元起跳,開幕不到1個月,想趁農曆年前大撈一筆,卻因為賭客在房客單純的國宅進進出出,遭警方鎖定破獲。

警方破門,賭客眼見苗頭不對想趁機落跑,遭到大批警力包圍,哪都不能去,只好你看我我看你,呆坐在位置上。

其中一間房間,房客打死就是不開門,警方破門進到屋內,才赫然發現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。

手槍加上5顆子彈,持槍的羅姓嫌犯,推說是朋友借放,但其實是賭場負責人深怕黑吃黑,找他來坐鎮圍事。

持槍的羅姓保鑣才剛認識楊姓主嫌兩個月,兩人一同住在國宅裡,鎮守賭場,如今遭查獲,沒前科的3個人,恐怕都得吃上牢飯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德州再傳郵包爆炸釀2重傷 已是本月第四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