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找網紅宣傳市政 綠議員酸市長春聯沒人要

台北市長柯文哲,頻頻和網紅拍宣傳影片,最新的是,一位外籍網紅,邀柯P轉行當藝人,開帳號當直播主,只是柯市長的人氣似乎真的大不如前,今天(1月22日)下午市府開始發放市長春聯,上門索取的民眾卻是少之又少!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與柯文哲同台 急切割稱為家長而來

2點一到,剛出爐的台北市長春聯正式發放,卻不見大排長龍的隊伍、反到只有三三兩兩的民眾!

沒有數量限定、民眾拿得好開心、畢竟人潮不如預期、工作人員也乾脆趁空檔換春聯、要不然就是不停的捲春聯!坦言市長人氣真的大不如前、不過今年狗年,市府特別找來書法家林家成揮毫「運旺福來」四個字,上頭還有了金色狗狗的圖樣,但綠營議員卻調侃,市長的春聯根本沒人要!

議員要市長好好檢討,不過,柯文哲日前頻頻和網紅們合作宣傳市政,現在又有新的影片流出!和外籍網紅黑素斯自拍,柯P自誇自己像藝人,還說每天有各家電視台播放他的節目,但這樣的說法,卻讓議員氣炸了!

議員痛批柯文哲乾脆去當藝人算了,別再當市長,畢竟要拼連任,拿出實質的施政成績,絕對比和網紅拍影片宣傳,更能獲得市民的肯定!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興隆市場買菜 自爆「春聯對岸賣1000人民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