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前往宜蘭新兵中心勞軍  阿兵哥瘋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2日)低調前往宜蘭金六結新兵中心,慰勞台北市800名役男並且登上海軍主力「紀德艦」參觀,柯市長的蒞臨立刻受到大家熱烈歡迎,市府也特別準備速食和Pizza,替阿兵哥們加菜,柯P致詞時,強調當兵撐過去就是人生經驗,還趁機宣傳自己的公宅和托育政策,儼然成了選舉造勢!

更多新聞: 不願收假?阿兵哥街頭大打出手

一現身金六結營區,市長好的呼喊聲不絕於耳,柯文哲秘密前往宜蘭勞軍,立刻讓阿兵哥們瘋狂!有人要拍照、有人要簽名,柯文哲通通來者不拒,不但特別送上慰問金,還準備了速食和Pizza和役男們博感情!

鼓勵大家當兵撐過去就是人生經驗,不過柯文哲也不忘趁機宣傳自己的施政成績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現在少子化是國安問題,不過你們現在在當兵等到你們退伍,也幫忙投入救國行列解決少子化問題,公宅我們會一路蓋下去蓋到2萬戶,托嬰、托幼會一路做下去,各種改善青年朋友就業環境,台北市政府會努力。」

來宜蘭勞軍彷彿就成了自己選舉的造勢太會,接著柯文哲還特別登上海軍主力「紀德艦」好好參觀一下!

好好聽著軍方的介紹,柯文哲跨縣市到宜蘭勞軍一日行,就希望能讓台北市的800名役男感受市長的寒冬送暖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「親中愛台」持續延燒 柯文哲也被捲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