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世大運開幕風波 柯文哲罵反年改「王八蛋」

柯P震怒了!

更多新聞: 陳佩琪任柯粉「精神領袖」 加分減分? 民眾黨粉絲分兩派 「爭寵」內鬥嚴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針對昨(19)日開幕儀式時,反年改團體干擾儀式進行發表看法,認為其純粹是來搞破壞的「王八蛋」,並承諾即日起台北市將對類似的陳情抗議事件嚴格執法,決不寬貸。

昨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世大運開幕儀式,各國代表團因為反年改團體組黨,丟擲煙霧彈、使用汽笛干擾,因而使進場行程延誤,包括台北市政府、總統府、行政院接對此行為發表嚴厲譴責。

柯文哲今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召開的記者會中,回應媒體提問北市府的維安是否準備不足,柯文哲表示本次維安針對反恐,卻疏忽了來自國內的陳情抗議活動。柯文哲也表示,世大運代表的不僅是台北,而是台灣的活動,在自己國家辦喜事時來搗亂的反年改團體,真的是「王八蛋」。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譏「資源豐富帶風向」 賴品妤:最愛放炮不就他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