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柯文哲當母雞? 綠市議員與柯合體賀歲

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到底要不要繼續和柯文哲合作還未定數,不過,要參選連任的市議員林世宗找來柯文哲合拍賀歲影片,這讓有些基層不以為然,說今年選票不投給林世宗了!林世宗解釋,兩人是巧遇,並非站台,但如果民進黨提不出能勝選的市長人選,還是得考慮禮讓柯文哲!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上陽明山賞櫻 藍綠議員沒人到場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市議員林世宗合體拜年,還特地變身財神爺,兩人笑談一年政績。

兩人看起來麻吉麻吉,不過,影片PO在林世宗臉書後,有人按讚也有人留言,不會投給跟柯文哲站在一起的人。還有人說,「民進黨基層大部份是反柯,請林世宗不要跟柯文哲站一起,不然選票會流失」,甚至說,「林世宗這次可能會選不上,整天跟柯p在一起,不知道反彈力量」。基層掀起的反柯潮,林世宗難道不怕嗎?

林世宗主張,如果柯文哲夠強,該讓還是得讓,他不怕和柯文哲站在一起。倒是選區參選爆炸,讓他「挫哩蛋」。因為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,民進黨提名6席,4位現任議員包括林世宗、謝維洲、陳慈慧、和王威中,必須和5位新人一起接受民調挑戰,前主播鍾佩玲是現任議員何志偉的嫂嫂,陳賢蔚是立委吳思瑤的地方主任,許智全是溫泉里里長,還有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陳國棟,和有明星姑姑紀政加持的紀建安。九搶六,個個來頭都不小。

指標路口參選人看板搶攻版面,迎接三月黨內初選民調,年還沒過完就得進入戰國時代!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胡景順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見張志軍踩紅線?獨派接機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