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揚居士預言更上層樓 柯文哲:聽聽就好

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,始終否認要爭2020總統大位,但他今天(25日)受邀出席西藏宗教文化展,面相卻被命理師雨揚居士稱讚是「人中之龍」,還預言會「更上層樓」。話題太敏感,柯文哲避而不談「有沒有皇帝命?」,強調純粹來看「文物」、「子不語怪力亂神」、「聽聽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新書行程全台跑透透 議員質疑疏於市政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席西藏文化展,好奇翻著經文,全程陪同的雨揚居士,也趁機幫他看了面相,大為讚賞。

命理老師盛讚柯文哲是「人中之龍」,大膽預言有機會當總統,還提醒他繼續多唸金剛經增福報。

話題太敏感,柯文哲連忙拿孔子當擋箭牌閃避。實際把2020年總統大選,呼聲最高的三人,面相比一比。

在命理師眼裡,柯文哲雖然天庭飽滿、山根豐榮,卻太過心直口快;總統蔡英文則是天庭不夠高,下巴也太寬,容易遭人算計;反而是賴清德,被說人中最深、膽子大,額頭也最高,註定有貴人相助。

只是,柯文哲雖然說自己不談怪力亂神,還是上台接受加持祝福。畢竟,現階段最重要還是拚連任,就向他說的,幫助,多多益善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幕僚臨時取消媒體聯訪?柯文哲:我會去跟他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