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新書行程全台跑透透 議員質疑疏於市政

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書行程全台跑透透,今天(26日)最終場將在台北舉行,有民眾昨天(25日)早上就來排隊,現場宛如偶像明星簽名會的排隊盛況。不過卻也讓市議員質疑,柯文哲近期忙著靠宣傳新書打選戰,卻疏忽了市政,讓他們已經找不到市長,只看到一個網紅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簽書會鐵粉塞爆 他笑:「很多都沒投票權」

長長人龍繞著大樓外圍,排了一大圈,隊伍綿延好幾公尺,這不是什麼偶像明星簽名會,竟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簽書會。

民眾漏夜排隊,整整24小時沒有休息,柯文哲簽書會最終站回到台北,開放250個名額,現場卻來了350人,號碼牌一下子就發完,卻也讓議員質疑,市長總是忙著打書,卻忘了市政。

簽名活動一路從台北,南下台南,再到台中,幾乎場場爆滿,宛如明星全台跑透透宣傳,也讓外界認為,根本是假打書真打選戰,他先前卻說出書時,不知道有這麼多簽書會。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嗆「怎麼可能不知道?」表示所有活動的串聯,其實都是跟選舉有關。

選戰倒數3個月,尋求連任的柯文哲,似乎已經忘了自己還是現任市長,應該把市政放第一,才能真正贏得選民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雨揚居士預言更上層樓 柯文哲:聽聽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