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拉攏藍綠動作頻 「會王金平」見光死急喊卡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最近拉攏藍綠陣營大老的動作頻頻,傳出今晚要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,被質疑想藍綠通吃,消息曝光,餐敘臨時取消,雖然柯文哲解釋,都是為了城市發展,但前副總統呂秀蓮痛批,藍綠都不了解真正的柯文哲,如果民進黨宣布禮讓,他就要公布一份資料,讓大家看清柯P真面目。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老友倒戈挺陳其邁 大是大非勝私人友誼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民進黨北市黨部春酒高歌,一會又是高調現身深藍場合致詞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近來連續拜會前總統李登輝、總統府資政辜寬敏、姚嘉文,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還稱讚王金平是活字典.19日晚間,還預定要再跟王金平,出席同一場餐敘,被質疑是為了選舉,想藍綠通吃,但這場餐敘卻見光死,臨時喊卡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常常會去拜訪一些政壇前輩,其實就只是讓整個城市可以比較穩定。」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其實柯文哲這樣騎牆,沒有政策、沒有理念,這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該做的事情。」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他照顧過連勝文也照顧過陳水扁總統,所以藍綠都認為他是恩人,當時大家對柯P完全不了解,現在應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如果我手邊那份資料,大家再看的話會更「了解」。」

呂秀蓮要藍綠都睜大眼看清楚,尤其民進黨,因為傳出黨內高層,評估選戰是否禮讓,要看今年的雙城論壇,如果柯文哲言行安全過關,就會敲定,跟柯文哲合作。

到底甚麼資料?呂秀蓮說這攸關個人信仰價值,只要踩到底線,就會投出震撼彈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「親中愛台」持續延燒 柯文哲也被捲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