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同事最難忘生日禮!「鋁箔包機車」如焢窯

為了替朋友慶生,許多人經常是花招百出,新竹就有一名男子,為了給同事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,特地買了大量鋁箔紙,趁同事上班時,把他的機車整台包起來,再貼滿小紙條,寫的都是車主的糗事事績,等到車主下班,看到自己愛車變這樣,當場傻在原地!

更多新聞: 慶生太吵! 警勸導遭嗆 壽星警局過生日

一台機車,上面被包滿鋁箔紙,一群人,圍在四周,笑聲不斷,但是當中,有一個人似乎笑不太出來,原來這台機車是他的。



原來這是同事們,為了要給車主一個生日驚喜,特別為他設計的橋段,趁著車主在上班的時候,特地去買了6、7捲的鋁薄紙,花了整整1個小時,才把整台車全部包起來,像在控土窯雞一樣,接著就等到車主下班,來親自接收這份「禮物」。

許姓友人:「想說用鋁箔紙把整台車包起來,然後寫一些讓他很丟臉的事情,給他一個驚喜,然後想說他晚上看到,會覺得這個生日很特別很難忘。」

壽星看著自己的愛車,變成土窯雞,覺得又氣又好笑,同事們也成功達成目的,給了車主,一個永遠都不會忘記的「生日禮物」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高速猛撞左轉大貨車 卡車底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