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高速猛撞左轉大貨車 卡車底重傷

不管開車、騎車,經過十字路口,一定要睜大眼睛、放慢速度!新北市淡水地區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機車行經路口時,因為速度快,沒注意到對向貨車準備轉彎,直接撞貨車,騎士還卡進車底,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還好經過搶救,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更多新聞: 給同事最難忘生日禮!「鋁箔包機車」如焢窯

畫面中,迎面而來的白色大貨車,行經路口時,放慢速度、準備左轉,沒想到,對向直行的摩托車,飛快而來,在幾乎沒有剎車的情況下,兩車撞擊,機車騎士還滑進貨車車底,驚險瞬間再看一次。

車禍發生後,藍色摩托車撞得支離破碎,車體零件散落一地,路旁還遺留下撞飛的安全帽和球鞋。這一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26日清晨6點半,顧姓駕駛開著一輛7噸半的大貨車,從淡水往三芝方向開,行經淡金路五段的一處路口,才剛左轉,就被楊姓騎士,騎車從右後側撞了上來,場面怵目驚心。

警消前往救援,將機車騎士從車底拉出時,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還好送醫急救後,恢復生命跡象,需要開刀治療。至於,這一起案件的確切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(民視新聞簡辰丞、葉家君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孩子教育不能等!7歲童縱火燒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