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見城》2.0版強勢回歸 左營舊城飆戲

高雄春天藝術節2016年閉幕大戲《見城》遭颱風侵擾跟萬人觀眾見證下,完成台灣空前環境劇場展演,今年(2018年)更推出見城2.0升級版,3月3日連續兩天,在左營舊城飆戲,有六大傳統戲曲名角之外,也找來新演員加入,同時還推出三大主角的紀念版商品「酒瓶衣」。

更多新聞: 環境劇場《見城》總彩排 戲曲界六天后尬戲

時空背景穿越仙界與人間,飾演山女的許秀年和水靈仙人小咪,指引著主角唐美雲飾演的石城君,找回身為古城的價值,這是2016年高雄春天藝術節閉幕大戲《見城》,在左營舊城牆上演,今年強勢回歸,升級2.0版。

新一代演員劉建華吳益萱以及孫凱琳這回挑樑登場,馬不停蹄和高雄國樂團加緊練習,所有人最期待的台灣六大傳統戲曲名角,也全數回歸,將帶給港都觀眾,內容氣勢更勝於第一版。

見城再次演出,還推出等比例設計,純手工縫製的三位主角紀念版酒瓶衣,要讓喜愛傳統戲曲的人,能收藏見城的美麗風華。(民視新聞洪進吉、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左營舊城上演《見城》大戲 6大名角同台飆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