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判斷門前車輛沒違停 店家竟爆粗口投訴

為民服務卻換來汙辱!新竹一間汽車用品店,不滿有車子擋住門口報警,不過員警到場發現,車子停在國有土地上又是白線,沒有違規,無法請車主移車,沒想到店家老闆不能接受,竟然爆粗口,甚至向督察室投訴。督察室調查後,沒有處理不當,不過遭店家罵的員警,氣的提告妨礙名譽。

更多新聞: 喝酒喝到斷片!兩醉漢爆粗口問候警娘親

汽車、機車停在白線上,不少車主都會路邊停車,不過旁邊這間新竹的汽車用品店,不滿有車子一星期停3次,擋住他們貨物下架,報警請警察連絡車主協助移車,但警方不肯,讓店家氣到爆粗口。

警方到場發現,車主停在國有土地的白線上,不只沒違規,也沒有阻礙交通,根本沒有公權力要求移車,因此沒處理。但店家不能接受,打110飆國罵,甚至向督察室檢舉,不過調查後也認為員警並無處理不當。

遭挨罵員警曾詠傑提到,「還是給他一個機會,所以我提告告訴乃論的妨礙名譽案件,後來經過通知處理後,他才趕快跑過來說要跟我和解,願意在網路上 PO影片道歉的文章。」

店家為求和解,趕緊臉書PO文寫下,本人情急和雙方溝通上有誤會,一時口出穢言辱罵員警,造成員警名譽上的受損,本人深表後悔。公開承認對不起警察,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,沒想到親友留言護航,說如果是自己家門口被人家停車,會行使偉大的公權力,還是濫用公權力?反過來批評警方,字字句句有夠酸。

員警認為一再原諒店家,但對方道歉毫無悔意,後續行為讓他失望透頂,提出妨礙名譽,堅決不會撤告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罵!通緝犯遭逮爆粗口 一句髒話代價9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