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爆粗口起衝突 高職驚傳校園霸凌

新北市一所高職,驚傳校園霸凌案件!網路上,最近流傳一段學生在教室內打人,疑似霸凌學生的影片,校方表示,起因是一名陳姓學生,午休時間被同學叫醒,一時不快爆粗口,問候別人的母親,讓對方覺得被侮辱,才會情緒失控、揮拳打人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議員爆國中老師涉嫌補習 教育局漠視案件

身穿白色運動服的學生,猛力推了另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同學,儘管被推的學生踉蹌倒地,但衝突還沒結束,人才剛站起來,又被逼到角落,遭到揮拳攻擊,過程中,其他同學不但沒人出面勸架,反而在旁叫囂鼓舞。

據校方表示,林姓男同學的母親在他年幼時去世,因此當他聽到有人用三字經問候他媽媽,心裡覺得很不舒服,才會情緒失控動手打人,後續已經進行輔導,不讓類似校園衝突再發生。

儘管心裡有再多的痛,都不該動手打人。針對這起事件,校方表示會視情況與影片內容作懲處,並給予兩名同學額外輔導,希望同學們無論面對什麼樣的狀況,都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葉家君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每年17億兒童遭霸凌 「終止兒童受暴」全球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