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主管言語霸凌 員警錄下對話PO網惹議

來看到這是小員警的逆襲嗎?新竹一位林姓員警,認為主管言語霸凌,不服長官指導之下,用手機錄下雙方對話過程,還全程將雙方的口角衝突PO上網,雖然整個影片都打上馬賽克,但竹北分局跳出來澄清,說是這位員警和主管曾有嫌隙,因此警方先調離主管職務,介入調查,還原事件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貴族學校學生被霸凌 帳號被盜發告白文遭辱罵

公開影片,馬賽克卻好大一片,這是新竹一名員警PO網,紀錄和警備隊長的互動,雙方疑似有過節,對話中,誰都不讓誰。

這個影片取名「尊重別人是最基本的原則」,上傳的投訴員警,指明是在1月26日拍攝,更在臉書提到屢次受到上級的言語霸凌,反應無效,才會要社會大眾主持公道,甚至將主管執行酒測的過程也附上。

就看警備隊長讓民眾酒測,屢測不過,最後伸手呼巴掌,這段影片上傳後,惹來相當大的爭議,而竹北分局分局長吳文貴回應,警備隊長言行管控不當,目前已經處分調職。而爆料的林姓員警,之前曾經在演藝圈打滾,與警備隊長以前就有嫌隙,雙方爭執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不過影片中一再強調,是為了維護警察形象才錄影PO網,但這個行為到底是維護警察形象,還是挾怨報復主管,看到的民眾,心中已經有了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藝文推廣處霸凌 長官辱罵錄音檔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