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稱對方噪音擾鄰 女控遭鄰居闖門痛毆

對街鄰居起口角,竟然半夜闖進對方家中痛毆!台北士林一名女子哭訴,說對面鄰居做回收,製造鋁罐噪音擾鄰,她為此與對方起衝突,沒想到昨天(1月22日)凌晨,鄰居竟然闖進家中打得她滿臉是傷,不過被指控的鄰居卻反擊,是對方製造噪音,他們真的忍無可忍,才會失控打人。

更多新聞: 吵到睡不著!他懷疑樓下用「震樓神器」擾鄰堅提告

不但衣服滿是血跡,甚至臉上也全都是傷,郭姓女子哭訴,22號凌晨,對街鄰居胡姓男子踹門進入她的家中,還對她拳打腳踢。

郭姓女子自拍影片,向報社指控對門鄰居,說去年8月中入住後,做回收的胡姓一家人,回收物不但堆在她家樓下,踩鐵罐聲音讓她睡不著覺。

去年10月雙方發生口角,她怒告對方公然侮辱,但被指控的胡姓家人,卻也反指製造噪音的是郭姓女子,雙方12月又為此大吵一架,22日她深夜大聲播音樂,讓他們真的受不了了。

雙方就住在台北士林的狹小巷弄裡,不管輕輕一踢鐵鋁罐,還是家裡面播放著音樂,其實整條巷弄都聽得清清楚楚,不過雙方互控對方製造噪音擾鄰,其他鄰居卻也深受噪音騷擾,敢怒不敢言。

不過打人就是不對,郭姓女子提告求償,胡姓男子的家人強調是不堪長期轟炸,誰是誰非,恐怕只能讓法官來裁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控鄰敲地650次擾眠 無法確認噪音源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