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第一美女出爐 崎玉隊加藤優才貌雙全

日本女子職棒聯盟,每年都會舉行美女票選,選出球技和美貌兼具的職棒第一美女,今年的最高票,由效力琦玉隊的加藤優獲選,22歲的加藤優在球隊擔任外野手,曾經出過個人單曲,在球場上的表現也十分出色,藉由美女球員票選增加話題,也讓更多球迷關注日本女子職棒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第一女! 冬奧雪板可轉1080度 英國美女奪冠熱門

穿著棒球制服,搭配帥氣俐落的短髮,和隊友傳接球時散發出自信十足的魅力,她的名字叫做加藤優,是位女子職棒選手,目前效力餘埼玉隊,是日本女子職棒聯盟,公認的第一美女。

加藤優不只長的漂亮,實力也是一等一,加藤優從小就加入父親帶領的軟式棒球隊,高中時打壘球,在2015年進入女子職棒聯盟,連續兩年都在球季交出不錯的打擊成績,加藤優還曾出過個人單曲EP,但後來因為加入職棒,專心在球場上,十分的多才多藝。

除了加藤優之外,另外還選出了九位實力和外型兼具的女球員,獲得第二名的是高塚南海,有著高挑身材,和驚人的長打實力。

獲得第三名的川端友記,和加藤優效力於同個球隊,哥哥是日本職棒球員川端慎吾,同時他們也是目前日本唯一一組的職業棒球兄妹檔。

日本女子職棒聯盟,在2015年有了更完整的職業聯賽規格,目前共有琦玉、京都、愛知等四隊,為了推廣日本女子職棒,每年都會選出最美的九位球員,也藉著這樣的話題,吸引更多球迷,對女子職業棒球的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警激似日女星石原聰美 登日媒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