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台姐劉子瑄玩西雅圖一肚氣 怒批導遊精神恐嚇

前台灣小姐劉子瑄指控,參加美國西雅圖旅行團,遭到導遊精神恐嚇,不但中途生理期來想買衛生棉,導遊說行程沒超市,反映床單沒換、吹風機生鏽,還在車上被公然回嗆,但雄獅發聲明澄清,有讓她找商店買生理用品,車上導遊用麥克風回覆,可能造成誤會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對方解說太吵起衝突?韓國、泰國團導遊互毆

拿出照片跟行程表,前台姐劉子瑄真的好生氣,因為花了5萬多元,開心參加雄獅西雅圖8日遊,但旅途變調,回台怒氣不減,對著媒體狂飆旅行社。

劉子瑄指控,行程中生理期來,但導遊竟然不帶她買衛生棉,入住的三星級飯店,床單沒換、吹風機生鏽,反映後還被導遊在車上公開回嗆太難搞,讓她這口氣怎麼吞的下去?

劉子瑄指控,導遊拿起麥克風說,「劉小姐,我昨天已經幫你處理你的事了,今天你還有什麼問題嗎,你問題怎麼那麼多」,用麥克風當著團員的面前吼。

劉子瑄回到台灣,拿出行程表跟旅行社退的小費,還是氣pupu,揚言賈姓導遊不道歉就絕對要告,但也有民眾覺得,這些都是小問題吧?

雄獅則發聲明稿回應,澄清路途中有帶劉小姐買衛生用品,也承諾導遊態度會列為個案檢討,加強訓練。看來出國旅遊,導遊、團員間還是要妥善溝通清楚,免得打壞遊興,甚至衍生消費糾紛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張育睿、陳家祥 台北─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參選人臉書遭留「七爺66」 疑索命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