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對方解說太吵起衝突?韓國、泰國團導遊互毆

新北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發生打架事件!15日下午1點,當時有韓國團與泰國團旅客,疑似因為其中一團的導遊解說音量過大,引發其他導遊不滿,起了爭執,最後還大打出手。雙方最後以4萬元和解,不過警方仍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導遊硬跨圍欄不聽勸告 與野柳公園保全爆發口角

不論怎麼勸架,還是平息不了怒火,四個人在人行道上扭打成一團,互不相讓,引起不少遊客圍觀,灰衣男子甚至還使出一記重拳,往對方頭上連毆兩次,互相拉扯,光天化日之下,到底為了什麼事,要大打出手。

事發在15日下午1點,野柳地質公園內有不少觀光團體,疑似因為其中一團的導遊在看板前解說的音量太大,引起其他導遊不滿,雙方起了爭執,沒想到最後拿起雨傘互相追打,上演全武行。

雙方以4萬元和解,但警方仍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野柳公園以許多特色石頭聞名,地質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留念,如今發生導遊互毆事件,讓台灣風景區的形象大打折扣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起衝突 運將、騎士互毆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