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遊硬跨圍欄不聽勸告 與野柳公園保全爆發口角

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,傳出保全毆打台灣導遊!日前一名台灣的林姓導遊帶廣西旅遊團,他跨上圍欄替團員拍照,管理員見狀制止,雙方引發口角,導遊罵了三字經,引起保全怒火動手打導遊,導致頭部和手多處挫傷,目前兩人對和解談不攏,相互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200勇士齊跳港祈福!野柳淨港文化祭熱鬧登場

穿著反光背心的野柳保全,抓著導遊狂打,還一度打倒在地,把同團的廣西遊客給嚇壞了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讓保全抓狂。

原來這名台灣的林姓導遊,帶廣西旅遊團到新北市的野柳地質公園,因為要幫遊客和女王頭拍照,跨越了欄杆遭到制止,開始起了衝突,蔡姓保全立刻回報主管,表示有導遊違規,不服取締,還狂飆三字經,要求協助報警。

但還沒等警方到場,保全疑似受不了對方不停挑釁,忍無可忍,竟然出手毆打導遊,導致導遊額頭縫了8針,四肢多處挫傷。對此廣西旅遊團遊客表示,「導遊就是跨了一個台階,上來幫我們照相,應該是不算是什麼很違規的行為,對客人文明一點」。

不管違不違規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保全以3萬元和解,導遊不接受,要求賠償15萬元,雙方沒有共識,最後導遊以傷害罪提告,而保全告導遊公然侮辱。

保全動手打人,做了最壞的示範,也讓遊客留下不好印象。園區除了代表道歉,也會對保全有所處分,強調未來也會加強管理和處理流程,雙方和解談不攏,勢必得走上司法一途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野柳毆人事件 導遊妻子控保全暴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