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起衝突 運將、騎士互毆濺血

離譜行車糾紛,發生在高雄!一名小黃司機準備開進巷道,疑似前方機車騎士擋在路口,向他按喇叭,沒想到騎士被嚇到,氣的上前找司機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爆發衝突,打到兩人滿身滿臉是血,小黃司機還拿修車工具朝對方頭部重擊,一旁民眾用手機全程拍下,直到警方抵達隔開兩人,才阻擋衝突繼續發生,目前兩人氣得互告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「靠太近」起糾紛?賓士駕駛拿刀劃傷貨車駕駛

計程車前座小小空間,小黃司機被一名男子壓制,動彈不得,兩人滿身滿臉是血,連座椅窗戶都有血跡。

雙方一上一下僵持互罵,誰也不讓誰,只見壓人的蘇姓男子明顯頭破血流,疑似是遭棍棒打傷。

原來小黃司機拿修車工具重擊蘇姓男子頭部,惹怒對方,儘管他猛力掙扎,想要掙脫,蘇姓男子可是使出全力,用手腳壓制。

一旁民眾用手機全程拍下也趕緊報警,原來小黃司機準備開進南台路巷道內,認為蘇姓騎士在路中央疑似擋路,對他鳴按喇叭,沒想到騎士被嚇到,上前找運匠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爆發衝突互毆。

三民一分局長明所所長黃義彰表示:「喇叭聲響受到驚嚇,所以他(騎士)下車前去自小客車旁,(鄭姓司機)是辯稱說對方先動手,他為了要防禦,所以隨手在他的車旁邊,拿起汽車工具把手來做防衛。」

警方一抵達,立刻喝止扭打的兩人,迅速將他們隔開,發現兩人身上多處挫傷,雙方也互告傷害,只因為行車糾紛,大打出手,火氣難消,造成雙方打完架,還有官司要打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男子持滅火器狂噴嚇壞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