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垃圾問題起衝突 老鄰居反目成仇互毆

丟垃圾問題,讓老鄰居反目成仇!在台北市文山區經營小吃攤的黃姓男子,為了敦親睦鄰,經常幫忙鄰居料理食物,甚至倒垃圾,但最近人手不足,拒絕鄰居李姓男子的要求,把垃圾還回去,沒想到,引發鄰居不滿,不僅上門理論,還出手打人,造成小吃攤老闆身體多處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男子持滅火器狂噴嚇壞人

騎著腳踏車的男子,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後,接著不分青紅皂白,瘋狂痛毆對方,先是捶打背部,再攻擊頭部,最後使勁全力、出腳猛踹,把機車騎士嚇壞。

騎機車的黃姓男子,被打得全身是傷,不僅背部嚴重疼痛,頭部、腳部也都有挫傷。兩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需要如此大動肝火?

原來黃姓男子,在台北文山區經營小吃攤,經常幫鄰居料理食物、丟垃圾,但最近因人手不足,拒絕協助姓李的鄰居,沒想到,對方還是把垃圾放到他的攤位,被害人不過把垃圾物歸原主,結果就引起鄰居不滿,週六深夜12點多,跑上門理論。

一場丟垃圾糾紛,演變成街頭全武行,讓老鄰居反目成仇,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起衝突 運將、騎士互毆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