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頭勸架遭遷怒 加入混戰超商爆群毆

台中烏日區發生鬥毆案!兩名男子疑似債務糾紛先動手,當時路過的廟會陣頭見狀上前勸架,沒想到緩頰不成卻無端挨拳,陣頭弟兄氣不過加入戰局,從馬路追打動手的男子,一路打進超商內,把店員嚇破膽報案,警方趕到前,群毆者早已鳥獸散。

更多新聞: 買消夜買到變4人群毆!快打部隊強勢壓制

一群人在超商打紅了眼,把人逼到角落,還掏出棍棒助陣,超商瞬間變成打架擂台。

21日晚間8點多,台中烏日區五光路的超商前,先是發生口角叫囂,幾秒後10多人竟然逼近感應門,一路動手打進來,女店員嚇到花容失色,立刻打110報案,等警方趕到只剩下被打傷的李姓男子,留在現場,衝突導火線疑似朋友間的債務糾紛。

警方調查,一開始只是兩名男子口角互毆,路過的廟會陣頭好心勸架,卻遭到嗆聲遷怒,氣不過才會演變成群毆事件,警方傳喚動手兩造到案,彼此互控傷害,另外群毆的陣頭,也將被追究社會秩序維護法的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綏靖城隍中元祭 結合觀光隆重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