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議員初選 陳金德子遭控闖民宅接電話

2018選戰民進黨黨內初選陸續展開,週二(23日)晚間進行宜蘭縣三星鄉議員民調,由現任宜蘭縣議長陳文昌,對上三星鄉長黃錫墉,競爭激烈,民調結果陳文昌勝出。但落敗的黃錫墉指控對手陣營,帶人闖民宅接聽民調電話,甚至還拍到代接電話的男子,是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。

更多新聞: 新春團拜隔空交手 陳金德端牛肉、陳歐珀喊團結

民進黨宜蘭縣三星鄉議員初選,電話民調結果出爐,議長陳文昌以超過60%的支持度,多出對手30%。但落敗的三星鄉長黃錫墉出示影片,指控陳文昌陣營派人闖入民宅接聽民調電話。

這場議長對上鄉長的議員初選,被稱為三星選舉史上最殘酷戰役,因為尋求連任的陳文昌,是現任議長,挑戰者黃錫墉因為兩屆鄉長任滿,轉戰議員,基層實力都很強。這回爆出強接電話事件,還傳出被拍到強接電話的紅衣青年,是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。

陳金德不願多回應,但就怕民調爭議越演越烈,宜蘭縣選對會宣布,暫緩提名公告,等待後續調查結果出爐,再由執委會決定三星鄉議員的提名人選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星議員初選廝殺 陳金德子被控闖民宅接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