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團拜隔空交手 陳金德端牛肉、陳歐珀喊團結

大年初六開工,宜蘭縣政府舉辦新春團拜,代理縣長陳金德在致詞時,不忘感謝市府團隊的包容,更端出牛肉政策,計畫增建東澳到南澳隧道,打造台北南澳80分鐘生活圈,同時強化海上旅遊路線。不過,有意角逐下一屆宜蘭縣長的陳歐珀,在辦公室團拜時,特別準備飯糰,要大家團結打贏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擔心宜蘭陷入黑暗 陳金德為參選預留伏筆?

隨著鼓聲,舞龍舞獅,祥獅獻瑞賀新春,為宜蘭縣政府的新春團拜,熱鬧揭開序幕。而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上台致詞時,不忘先感謝市政團隊的包容與努力。

任期只剩10個月的陳金德,發現東澳到南澳的隧道,老舊狹窄,不時還會漏水,一開工,就端出牛肉政策,計畫和蘇花改工程配合,增建東澳到南澳隧道,要把大南澳地區,納入大台北,80分鐘生活圈。不只強化路上交通,就連宜蘭著名的粉鳥林漁港、朝洋漁港,也預計擴建遊艇碼頭,新增海上旅遊路線。

而有意角逐下一屆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,特別在開工日發放,印有宜蘭縣長參選人字樣的新春紅包,更準備粽子、菜頭、蔥、蒜、飯糰,但其中飯糰的意涵,似乎在向陳金德喊話。

距離2018九合一選舉,還有9個月,民進黨也將在3月14日,提名縣長參選人陳金德、陳歐珀兩人隔空交手,這場君子之爭,誰能出戰,大家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明將提名陳歐珀 宜蘭地方力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