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內派人對戰余筱萍 余天不滿怒拍桌

九合一選舉一天天逼近,民進黨的縣市長、議員為了爭取初選提名,競爭激烈。不過民進黨中執會上,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突然發難,還當著黨主席蔡英文的面,拍桌大罵!因為他不滿,黨中央明明知道他的女兒余筱萍,要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的議員,卻又派前發言人吳沛憶去同選區競爭。

更多新聞: 小英總統說重話:黨內互相攻擊 違者取消初選資格

力拼議員初選提名,藝人余天的千金余筱萍,努力掃街求支持,但黨內同志,競爭激烈,外傳讓余天冒火,不惜拍桌!

1月24日,民進黨中執會上,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,報告完工作重點後,余天突然火冒三丈,當著黨主席蔡英文,和滿場中執委的面,拍桌大罵!余天不滿,黨中央明明知道,余筱萍要參選市議員,卻在沒事先知會下,派了前發言人吳沛憶,到同選區參選。林錫耀澄清,不是他主導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,原本開口緩頰,沒想到余天聽了更生氣,說罵的就是洪耀福,現場氣氛一度尷尬,還被說不公正。

余天坦言,依然氣不過,為的就是一口氣。不過消息傳出後,引來一片罵聲,說余天太霸道。從臉書粉絲頁來看,余筱萍在1月4日,拋出參選意願,但吳沛憶,其實在1月2日,就貼出拜票照片,誰先來誰後到,所有人頭上,都出現問號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吳沛憶擁抱 余筱萍:推薦余祥銓當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