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診所醫死人 女子抽脂喪命

李進良的醫美診所,驚傳有人在手術中身亡!一名42歲中國籍馬姓女子,和朋友到李進良開設的診所,進行抽脂手術,沒想到過程中,女子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雖然緊急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,警方將相關證物帶回,約談主治醫師、麻醉師和護理師,也將傳喚負責人李進良,以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女富商抽脂不治 死者兒來台堅持提告

2名女子走出派出所,低頭不發一語,另一頭戴帽子的男子,講電話、快閃離開,他們3人都在李進良的醫美診所工作,沒想到,卻出現病患在手術過程中,不治死亡的意外。

事發的醫美診所,保全表示不清楚狀況,警方將相關證物帶回派出所,同時把在場的劉姓主治醫師、葉姓麻醉師和2名女護理師,一併帶回所裡偵訊,只是到底發生什麼事,怎麼醫美手術會鬧出人命?

根據瞭解,這一名42歲的中國籍馬姓女子,去年11月以商務名義來台,24日晚間6點多,和2名朋友一起到李進良的診所做抽脂手術,過程中,突然心跳下降,沒了呼吸心跳,儘管送醫急救,仍然不治身亡。

對此,診所發出聲明,表示相當遺憾,強調在第一時間就進行妥善處置,送醫急救,執刀的醫師經驗豐富,也符合臨床專業,原因需要進一步釐清,診所會和醫生一起,提供後續相關協助與處理。

李進良的診所,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醫療糾紛,早在2009年和2010,都出現整形糾紛,這回因為抽脂手術,導致病人死亡,再度躍上媒體版面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港女抽脂休克不治 李進良診所醫護4人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