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店家卸貨備料下手 66歲賊從小偷到老

真的是抓不怕!台北市文山區近期傳出竊案,一名許姓嫌犯,專門挑店家開店忙碌,或是卸貨時行竊,21日他先偷了一家水果行,得手11萬元,當晚被警方通知到案,想不到,隔天,他又下手行竊,前往一家牛排館偷了1萬5,被店家當場發現,當場報警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彩券商淡水老街遇小偷 坐輪椅狂追50米抓賊

男子潛進牛排館行竊,當場被抓包。偷錢還想跑,一聽到要去派出所,他不斷找藉口拖延,因為就在前一天,他已經先在一家水果行犯案,以偷竊維生的他,專門鎖定小本生意的店家,趁大家備料忙碌之際下手。

21日早上8點多,許姓嫌犯先到木新路上的水果行,趁沒人注意,打開車門爬進去行竊,偷走11萬貨款,當天晚上被逮,想不到,隔天他又潛入一家牛排館,竊取1萬5000元,被店家發現,雙方拉扯,員警獲報,立刻趕抵,人贓俱獲。

怎樣都抓不怕,66歲的許姓嫌犯,偷遍雙北市,背了50多筆竊盜前科,從19歲開始行竊,一偷就是40多年,從小偷到老,堪稱老賊,只要缺錢,就把歪腦筋動到小店家,以為自己手法俐落,神不知鬼不覺,最後還是被抓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李志銳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髦女假逛真偷 業者剪微電影PO網揪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