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圖滅證!毒蟲遇攔檢 異想天開把毒品塞嘴裡

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,遇到員警路邊攔查,情急之下,就把左手緊握的物品,直接往嘴裡塞,被警方迅速壓制,才發現是一包安非他命,男子趁亂想要逃跑,一邊大叫失禁了,還大力扯掉員警的密錄器,幸好被附近民眾撿起來幫忙蒐證,最後男子才乖乖就範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被查獲毒品 自稱兼差快遞幫人送貨

男子遇到路邊攔查,乖乖的把證件交出來,再把車箱打開給員警搜查,看似配合,下一秒卻和員警發生激烈扭打,原來男子把左手緊握的東西,一把往嘴裡塞,企圖滅證,甚至不惜咬傷員警手指,扯掉員警身上的密錄器,幸好被路過民眾撿起來,還幫忙蒐證。

經過一番掙扎,員警終於把男子壓制,發現他口中藏的,原來是一包0.33公克的安非他命,即使人贓俱獲,狡猾男子還想逃跑,大呼小叫說自己失禁,現場臭味四溢,讓員警全傻了眼。

36歲的黃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這回被逮異想天開,以為把毒品吞下肚就沒事,卻被警方告誡,直接吞食毒品,當心丟了小命,勸他趕快脫離毒海,比較實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印尼警聯手 破獲1公噸安毒 逮4台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