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毒又賣禁藥「RUSH」 警切割保險箱破毒窟

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,執行安居緝毒專案,逮獲一名張姓藥頭,他自己架設網站,販賣安非他命、搖頭丸,甚至還有含亞硝酸酯類成份、俗稱RUSH的禁藥,他為了規避查緝,甚至把大量毒品藏在保險箱裡,而且怎樣都不肯打開,最後警方跟消防隊借切割器等器材,破壞保險箱,搗破毒窟。

更多新聞: 當心!網拍賣中國禁藥 還用「假廣告」騙信任

直搗藥頭住處,發現可疑保險箱,嫌犯堅決不說密碼,警方只好跟消防隊借來切割器具跟鐵撬,耗費一番功夫,才成功取出裡面的東西。

保險箱裡到底藏了什麼不能說的秘密?一打開,都是各式各樣的毒品,這個毒蟲除了自己施用,也在網路上販售,賣毒、賣禁藥牟利。

查扣的搖頭丸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擺滿整桌,其中,這種包裝花俏的,就是揮發性亞硝酸鹽類藥物,俗稱RUSH的禁藥,有肌肉鬆弛效用,是開趴者的熱愛助興藥物。

32歲張姓嫌犯,自己架設一個名為「烽煙47」的網站,先在淘寶等網路管道,買來大量RUSH、毒品及水煙斗,再以3倍價差賣出,而且買家下單後,他會立刻郵寄到貨,利用便利、多樣化,吸引買家購買。

家裡就跟毒窟一樣,保險箱藏有大量毒品,還刻意用紅紙,貼上「滿」字,祈求生意興隆,這回,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,掃蕩隱身社區大樓的毒販,成功逮獲直張姓藥頭,也將持續擴大追查,毒品來源跟下游藥腳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大膽!男子竟租銀行保險箱藏錢又藏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