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人愛羽球!蓋選手訓練館 辜仲立與妻攜手揭幕

中租集團去年獲利亮眼,今年(2018年)大方發送年終獎金,最高可達12個月,羨煞不少人!因為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喜歡打羽毛球,因此興建專業羽球館,幫助培育國手,今天辜仲立和夫人辜周靖華一起公開亮相,替羽球館揭幕!

更多新聞: 大馬羽球名人賽 戴資穎女單落敗無緣冠軍

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,和愛妻辜周靖華一起示範羽球的殺球姿勢,架式十足,不時互望甜笑,展現甜蜜模樣,夫婦倆共同站台,替自家興建的羽球館舉辦揭幕典禮!

中租從2015年開始培育高中、大學的職業選手,成立中租羽球隊以後,現在又在北市天母,蓋選手的訓練基地「陽光活力館」,斥資一億多的羽球館,有2層樓佔地600坪,不只能提供選手住宿,練習球場還是依照國際標準興建,會這麼用心,主要是因為一家人都愛羽球活動。

辜仲立大手筆興建羽球館,就因為去年中租集團的營收亮眼,全年稅後純益來到96.6億元,每股稅後純益8.29元,創下2011年上市以來的新高,因此今年中租的年終獎金,平均有7個月,績效優異的員工,甚至可以拿到12個月!

中租除了在租賃業,荷包賺滿滿,贊助體育也不遺餘力,辜仲立專心在集團事業,體育贊助活動放手讓夫人來掌舵,夫唱婦隨希望讓國內的體育運動也能開花結果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租年終最高15個月 明年續加薪3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