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燈節後將被柯文哲拔官?陳景峻:隨便他

風波不斷的台北燈節,市長柯文哲週二(23日)才宣示,要市府上下全力配合副市長陳景峻。下午陳景峻前往視察燈節製作,強調進度雖有些落後,但有信心辦好,只是盛傳燈節後他將被換掉,陳景峻略帶不悅的說「是這樣嗎?」還說「如果要把我換掉,隨便他!」

更多新聞: 證實請辭北農董座 陳景峻否認內鬥

為了台北燈節,設計團隊的藝術家們個個埋頭苦幹、拿著工具敲敲打打加緊趕工,副市長陳景峻也來視察,還一起動手做!陳景峻特別帶了甜品來慰勞藝術家們,外界更關心燈節籌辦進度怎麼樣?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現在燈節的進度到目前為止,雖然有一點點落後,依我所看到的包括遊行,可是藝術家這邊的創作,他們說沒有問題我有信心,把這個燈節辦得非常好,而且會比去年成功。」

陳景峻強調有信心能夠辦好燈節,只不過從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出走、陳景峻臨危受命,接著又爆出陳景峻圖利廠商疑雲,還槓上蔡壁如,逼得柯文哲週二在市政會議上發飆,要市府上下同心,但台北市議會現在卻傳出柯市長利用陳景峻將燈節辦好後,就要把他當免洗筷一樣給換掉!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是這樣子嗎?我明天要吃什麼我都不知道,我不管他反正我就是做事論事把事情做好,那一步一歩去做這個...,要我把什麼走不走或去哪裡?,我相信這個...隨便他,把事情做好最要緊。」

除此之外,還傳出汰除名單,在陳景峻後還有民政局長藍世聰、副秘書長李文英三位民進黨官員,市府內鬥說越演越烈,就等時間來證明去留。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吳東懋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開批柯被視「政變」陳景峻:我是溝通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