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誇張!酒駕男失速撞3車 汽車挨撞掛牆上

又是酒駕惹禍!新竹一名男子,今(25)早開車行經成功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,過彎不及,失控撞翻路邊停放的兩輛汽車及一部重機,其中被直接撞上的汽車更是被撞得歪七扭八,半掛在牆上。而肇事的男子,送醫後透過血液檢測,經換算,酒測值竟高達1.3毫克!

更多新聞: 不滿喝酒被警察唸 男酒駕至派出所叫囂

監視器拍下,一輛銀色轎車忽然從畫面底下竄出,在路口180度大轉彎,下一秒,就失控撞上路旁的汽車,其中一輛車還被撞翻,掛在牆上,警示燈在暗夜中發出求救閃光。

回到事發現場,無辜被撞翻的紅色轎車,還掛在牆上,一旁的白色轎車,車頭也被撞得歪七扭八,零件散了一地,還有一部重型機車也遭受波及,據警方了解,當時駕駛這輛銀色自小客車的男子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加上酒後開車,過彎反應不及,才會失速撞車。

肇事駕駛緊急被送往醫院,抽血檢驗後,酒精濃度竟高達261毫克,換算下來,酒測值竟然大約高達1.3豪克!只是幸好這次撞的,是停在路邊無人的汽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喝酒開車,真的要不得!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仍堅持騎車送女友 男子遭逮急獻吻安撫女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