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與貨車相撞滑進車底  千斤頂救援

高雄大社區有一名騎士在寒冷的夜晚當中,和一部貨車相撞,連人帶車滑進了車子底下,情況相當危急,但是三更半夜這可是怎麼辦?幸好還有不少沒睡覺的民眾路過沒有錯過,不約而同的紛紛停車救人,還有人拿出千斤頂救援,將騎士拖出送義大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木板代替千斤頂撐不住車體 車前保險桿重壓 修車喪命

藍色小貨車行經十字路口,突然一台機車車速很快衝撞上來,車禍地點就在大社區中山和中正路口,撞擊力道太大,機車車殼破裂全毀。恐怖的是,機車騎士當場滑進車底下,無法動彈,民眾趕緊上前幫忙,數十位熱心民眾,還有騎車經過的路人,都圍過來幫忙,出力抬起貨車,就怕傷者在車底下會撐不住。

警消一趕來,發現37歳機車騎士卡在車底,痛到快昏過去,立即搬來千斤頂即刻救援,當時凌晨2點多,又下著雨,警消和民眾頂著寒風,一起幫忙。有的扛起貨車,有的確認傷者意識,費了一番功夫,10幾分鐘後,終於成功將受傷騎士脫困救出。

李姓機車騎士,送醫後大腿骨折,意識清楚,原來他酒後騎車,酒測值0.28,在回家途中不慎衝撞貨車,還好有這群熱心民眾雨中相挺,保住了性命,警消民合作,再次成為台灣最美風景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以色列本古里機場傳意外 兩客機機尾相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