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板代替千斤頂撐不住車體 車前保險桿重壓 修車喪命

桃園楊梅傳出一起離奇意外,週三(19日)下午34歲的葉姓男子在住家外頭修車,但他疑似不是使用千斤頂,而是用木板代替來支撐車體,結果被車前保險桿重壓在地,長達了一個多小時,等到鄰居發現報警,他已經休克,送醫搶救,還是不幸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阿人咧?好心借客人代步車 老闆等三天不見車主無奈報警

救護車裡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奄奄一息,救護人員在一旁戒護,十萬火急要將男子送醫搶救,因為大熱天裡,他被壓在車底,長達了1個多小時,鄰居說,「我孫女孫子外面吃過飯回來,就叫我趕快來,對面有一個人睡在那裡,頭在車子底下,趕快來救他,我們3個人拉不起來。」

橘色轎車車前,血流一地,怵目驚心。週三下午,34歲的獨居葉姓男子,在桃園楊梅的住家外面修理小客車,但他疑似不是使用千斤頂,而是用一塊木板支撐起車體後,頭部鑽入車底,但木板失去支撐點滑落一旁,男子被重壓在地無法動彈,等到鄰居發現,他已經休克。

楊梅派出所副所長劉柏春表示,「救護車到場急救,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,死著身上並無明顯外傷,現場亦無打鬥痕跡,全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,釐清後續案情。」

正確使用千斤頂,會將支撐點固定在車架上,男子究竟是使用千斤頂不當,還是用木板來支撐車體,才會釀成悲劇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口庄長官舍古蹟整修 千斤頂助「長高」70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