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人咧?好心借客人代步車  老闆等三天不見車主無奈報警

上週六下午花蓮有名男子騎車到機車行,說要換輪胎和碟剎皮,老闆還怕車主沒車騎不方便,借他一輛代步機車使用,沒想到男子傍晚回來牽車時,稱自己沒帶錢要回家拿,老闆就這樣癡癡等了三天,都不見車主人影只好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700萬「海神」超車撞翻!維修費一估要哭了

畫面中穿著短袖短褲的男子,騎著機車行借用得代步車,準備回來領自己剛維修好的機車,還原當時男子對老闆說的話,上週六下午花蓮市一家機車行,碰到這名男子牽車要換輪胎及碟煞皮,因為修車需要時間,老闆還好心借了代步機車給他使用,沒想到男子回來牽車時,表示自己沒帶錢要回家拿錢,結果一等就等了三天男子從此一去不復返。

車行老闆哥哥表示,「我修車修那麼久也沒有遇到那個惡劣的人,如果他還記得的話我們是可以不用再追究那個責任,因為這都大家辛苦賺的錢。」男子騎的機車市價要8萬多元,比較當天維修費才2100元,機車老闆覺得應該不至於被騙,還好事後警方連絡上車主的姊姊,已經上門致歉並付錢,希望弟弟不要再當落跑騎士了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作劇?前方轎車突踩油門冒「濃濃白煙」 救護車駕駛:能見度幾近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