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新北、高雄議員首波提名  今同步造勢

時代力量今天(1月25日)宣布新北市、高雄市首波議員提名名單,新北市由黨主席黃國昌推薦子弟兵陳志明、彭盛韶,分別參選板橋和三重蘆洲區,高雄則是派出林于凱選三民區、林子盟出戰左楠區,黃國昌說,今年(2018年)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把有理想的年輕人送進議會。

更多新聞: 5型男聯合競選 「五力世代」爭民進黨提名

高舉標語、呼口號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領軍,為時力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、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,宣布參選新北市議員造勢。

母雞帶小雞,時代力量新北議員首波提名,由陳志明參選三重蘆洲區,陳志明曾擔任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,因為長期投入社運,決心轉戰政壇,彭盛韶則負責出戰板橋區,過去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擔任幕僚,也曾在經濟部工作,時代力量力拚進軍新北市議會,刻意選在新北市政府前造勢,難道也在打算為參選新北市長鋪路?

同一時間,時代力量也在高雄市造勢,提名過去在高雄市環保局服務7年的林于凱參選三民區,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畢業,曾經在高雄偏鄉行醫的林子盟,出征左楠區。

時代力量磨刀霍霍,首波已經提名21位議員參選人,選區以六都和新竹市為主,雙北加起來就5席、桃園2席、台中3席、台南高雄共3席,其他地區,新竹縣市加起來4席、宜蘭2席,雲林澎湖各1席。未來將針對彰雲嘉、宜花東等地區,陸續提名,屆時全國加起來,將提名超過50席議員,國會第三大黨,走自己的路,持續朝壯大之路邁進。(民視新聞劉品薇、宋弘麟、黃美慧、鄭兆佐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持續抗爭勞基法 時力兩公投題目遞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