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新北議員首波提名  陳志明、彭盛韶出戰

時代力量今天(1月25日)在新北市府前推出首波市議員參選人,由黨主席黃國昌推薦子弟兵陳志明、彭盛韶,將分別參選板橋和三重、蘆洲區市議員,黃國昌也預告,第二波將陸續提名中永和、新莊、林口、等區域議員,預計會於春節後公布。

更多新聞: 5型男聯合競選 「五力世代」爭民進黨提名

高舉標語、呼口號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領軍,為時力新北黨部執行長陳志明、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,宣布參選新北市議員造勢。

母雞帶小雞,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首波提名,由陳志明參選三重蘆洲區。陳志明曾擔任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發言人,5年前在廣告公司任職,後來因為長期投入社運,決心轉戰政壇。

彭盛韶則負責出戰板橋區,過去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擔任幕僚,也曾在經濟部工作,政治經驗豐富。時代力量力拚進軍新北市議會,刻意選在新北市政府前造勢,難道也在打算為參選新北市長鋪路?

面對藍綠兩大黨,時代力量沒在怕,全台已經提名21位議員參選人,日後將陸續提名中永和、林口、新莊、樹林、土城等10個地區,預估新北議員至少提名12席,屆時全國加起來,將提名超過50席議員。國會第三大黨走自己的路,持續朝壯大之路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宋弘麟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力新北、高雄議員首波提名 今同步造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