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選雙北市長?徐國勇:微乎其微

為落實「前瞻基礎建設」與「長照2.0」,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到彰化縣鹿港天后宮參拜祈福,接著參訪老五老學堂,視察長照服務辦理情形,外傳賴清德有可能參選雙北市長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這是不可能!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又一人表態 蘇煥智將參選台北

彰化縣長魏明谷一早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,來到鹿港天后宮,祈參拜祈福。

院長一求國泰民安、二求彰化四時無災,有沒有求新的政治舞台?賴清德沒有回應,倒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會後替他說明,表示「賴院長跟蔡總統攜手協心拚經濟,要去選雙北市長的可能性,是微乎其微。」另外,綠營的台南市長黨內提名參選競爭激烈,徐國勇也說,賴院長秉持行政中立。

參拜完天后宮,院長也特地準備了一包香油錢。拍照時不小心掉在地上,不過沒關係,院長給鹿港帶來了更大禮。

彰化縣長魏明谷:「鹿港國家風景區的推動,大家都有看到一項一項細項的發展與計畫推動,這些都要行政院給我們6年60億的建設經費。」

接著賴清德還到彰化鹿港參觀老五老基金會,關心長照2.0。這一趟鹿港行,雖然遇到小小的陳抗,但連著兩天視察前瞻基礎建設與長照2.0,賴清德給彰化縣帶來各項建設大禮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下鄉雲林 拚前瞻、長照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