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古蘭漫畫節 漫畫大師柯塞爾對台灣印象深刻

在法國的安古蘭漫畫節,今年(2018年)文化部率12位漫畫家參與,除了前一天為您報導的台灣女孩劉倩帆摘銀,台灣代表團也見到了去年(2017年)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漫畫大師柯塞爾,也按照往例負責今年的主視覺元素,他說他曾到高雄,對台灣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製麵師傅用漫畫寫日記!描繪爸爸住院點滴

67歲的漫畫大師柯塞爾坐上公車駕駛座,親自秀一下車廂外,他設計的漫畫元素,已經獲得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終身成就獎的他,也向文化部率團到法國的台灣代表團,簡介他的創作。

10多年前,柯塞爾就曾到高雄展出瑞士漫畫展,出身瑞士的他,被譽為敘事風格大師,因為去年獲得終身成就獎,今年按照往例,負責這一屆的主視覺海報繪製,而安古蘭終身成就獎的獎盃,可別以為他是貓,他是隻富有設計感的可愛野獸。

每年的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大師雲集,知名的日韓漫畫家金政基、浦澤直樹,也都來參與盛會,台灣女孩劉倩帆也脫穎而出,拿下數位漫畫獎銀牌,向大師學習之外,也展現台灣文化的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文創軟實力!第四屆原創漫畫大賞頒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