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真人冒險故事改編漫畫 眭澔平化身主角

世界三大漫畫節之一,第45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25日盛大舉行,台灣組成跨國團隊參展,同時推出以台灣旅行探險家眭澔平的探險故事,為主軸的漫畫,因為是全球第一個以真人冒險故事改編的作品,也引起世界畫壇注目,更有許多漫畫迷天天到攤位前排隊,合照要簽名。

更多新聞: 《勇往直潛》奪大獎 眭澔平:給身障者更多正能量

漫畫家揮動手中的畫筆,有如變魔術一般,作品慢慢成形。三大漫畫節之一,第45屆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盛大舉行,台灣由加藤禮次朗、廖文彬和氰酸鉀等人,組成跨國團隊參加,而主推的作品更是受到注目,因為是改編自台灣旅行探險家眭澔平,真實的探險故事。

知名旅行探險家眭澔平,走訪世界各地,不論是神秘的百慕達海域潛水,還是探索埃及金字塔,都收錄在這部《冒險少年浩平》中,也因為是全球第一個,以真人世界冒險故事發揮的漫畫創作,在世界畫壇引起極大轟動,更有漫畫迷天天到攤位前報到。

眭澔平也現身會場,和漫畫迷們開心合影互動;法國安古蘭漫畫節不只對於全球漫畫家是一個朝聖的殿堂,甚至這些世界頂尖漫畫家都爭取現場作畫,像來自台灣的曾耀慶,就透過投影機用水墨,畫出抽象漫畫。

廖文彬則用他最擅長的水彩現場作畫,同樣大受歡迎,安古蘭漫畫節,台灣已經連續參加七年,一年比一年聲勢浩大,也期盼藉由參展,讓更多優秀的台灣漫畫家,被世界看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鼓勵身障者 眭澔平花23年拍攝紀錄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