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海苔好吃又好玩! 各種造型吸引小朋友目光

現代人注重養身,尤其在吃的部分更是不容馬虎,有海苔業者特別花了將近4年時間,從原料取得到生產線的控管都嚴格把關,製作出有機海苔,要讓民眾吃的安心,另外也發揮巧思製作造型海苔,希望可以獲得小朋友的親睞。

更多新聞: 萌翻天!蜂巢蛋塔甜入心、造型流沙包有夠Q

將韓國引進的有機海苔原料放進機器後,進行加溫烘烤,整片整片的海苔緊接著要進行調味。完成的海苔透過全自動的設備進行切割,有小片裝的也有整盒的,裝箱之後就能出貨。這看似簡單的製作流程,其實可是要經過嚴格的認證。

「在生產有機的時候旁邊不能生產非有機的任何項目,然後只能用專用的油管專用的機器,專用的洗滌工具以及專用的限制,(我們)有4種有機的認證,中國、美國、歐洲跟台灣的有機認證。」--海苔工廠總經理楊智欽

台灣唯一的有機海苔不光是環境條件,原料更經過400多種農藥以及重金屬檢測過關,目的就是要讓民眾吃的安心。

海苔工廠不僅替民眾做好把關,更透過創意,要讓大小朋友在享用海苔時,更有愉快的感覺。

現代人對吃的越來越講究,儘管只是這小小的一片海苔,業者也不敢馬虎,在兼具美味與健康的理念下,要擄獲民眾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主打童趣商機 量販店大推有機DIY海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