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童趣商機 量販店大推有機DIY海苔

年貨大戰進入最後衝刺期,量販店業者看準「童趣商機」,強打可以DIY的海苔,讓大小朋友在家動手輕鬆做,就能做出非常有療癒效果的可愛圖案,像是小白兔跟綿羊,都讓人捨不得吃進肚子裡。

更多新聞: 搶春節商機!除夕量販店收銀台全開備戰

有可愛的小白兔、無尾熊,也有療癒系的綿羊,別忘了「汞汞豬」,看了別捨不得吃,趕快一口吞下肚。海苔也推DIY,只要有創意,天馬行空都能做,這是MADE IN Taiwan的新突破。

海苔公司營業部協理何長風指出,「有機海苔台灣唯一通過,歐盟美國USDA中國有機台灣慈心,多國的認證。」

年節將至送禮有學問,許多零食點心有高油、高鹽、高糖疑慮,營養師建議,海苔是不錯的最佳零食,因為它熱量比較低,有可溶性纖維以及礦物質,只要民眾選擇不鹹、低鈉含量產品,也能吃得健康。

何長風表示,「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日式風味海苔禮盒,跟韓式風味海苔禮盒以外,具有巧思創意度最高,小朋友最喜歡的造型海苔禮盒,是我們今年最大的一個賣點和亮點。」

年貨大戰進入最後衝刺期,量販店業者搶攻各年齡層商機,以跨國的優質產品陪伴民眾過春節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機海苔好吃又好玩! 各種造型吸引小朋友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