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大師賽冠軍戰 戴資穎直落二奪冠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尼大師賽女單冠軍賽,對上前球后印度選手賽娜!戴資穎只用了26分鐘,就以21:9、21:13的比數,直落二贏得勝利,拿下今年的首座后冠!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不滿國訓場地 臉書發文「環境什麼時候能改善?」

印尼羽球大師賽冠軍戰,世界球后戴資穎,力拚今年首冠,在最後一關遇上的,是曾在2012年,拿過奧運羽球女單銅牌,前球后27歲的印度賽娜。

第一局開賽氣勢如虹,其實過去兩人交手過13次,戴資穎以8勝獲有優勢。

開局不到5分鐘,就多次漂亮殺球得分,把比數拉開到11:3,賽娜雖然加強網前攻勢,但卻還是遭小戴以21:9,拿下了第一局。

次局戴資穎延續最佳狀態,開局連下4分,很快就取得11:5的領先,接著利用對手賽娜失誤,小戴繼續進攻,最終就以21:13獲勝,只用了26分鐘,就以直落二,擊敗前球后賽娜。

戴資穎不僅奪下今年首冠,同時這也是他在印尼,拿下的第二座,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