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不滿國訓場地 臉書發文「環境什麼時候能改善?」

開工第一天,台灣球后戴資穎一早臉書發文,痛批國訓中心,新建的羽球場只有6面場地,對30多名選手來說,明顯缺乏,甚至有的球場沒有PU地墊,有的網子還沒架設,國訓中心出面回應,強調6面場地加上籃球場的4面羽球場,總共10個場地,已經比里約奧運時提供的8面還要多,未來還會努力增加到目標14面場地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國民運動中心9月才開幕 羽球場地板竟冒水

開工第一天,國訓中心也開練了,球后戴資穎揮舞著球拍,熱熱身,但似乎不太開心,因為一早體驗新球場,卻發現漏洞百出。

小戴拍下球場照片,痛批怎麼有場地沒有網子,甚至地板膠帶黏的線,還是歪歪的,甚至有兩個場地,連PU地墊都還沒舖,這叫選手怎麼練習?

國訓中心解釋,兩個場地沒有PU地墊,是木頭地板,是為了讓選手練習不同比賽場地而設置,但小戴也氣得PO文,說「不知道這樣的環境,什麼時候可以改善?大家都希望有好成績,但在要求之前,能否先給我們足夠的場地去練習」。

算一算,羽球場只有6個場地,對30多個選手來說,根本不夠,有選手還必須到籃球場去練習,讓戴資穎非常火!

國訓中心強調,新球場6個場地,加上籃球場設置的4個場地,多達10個,其中還包括一個高台訓練場地,總數量已經超過里約奧運時所需的8面場地,今年還會再增設4個場地,來滿足選手需求。

眼看雅加達亞運即將來臨,訓練第一天,場地疏失讓球后發怒,也讓國訓中心繃緊神經,近期將改善,來確保訓練品質,不讓選手不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搭檔陳良基 現身南科秀球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