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刀嫌犯嗆聲「還會去」!電玩展加強人力戒備

昨天(1月27日)下午,一名自稱想紅的謝姓男子闖進電玩展,持刀大鬧實況主「超負荷」的直播現場,被依照恐嚇罪送辦。不過現場工作人員指出,有一名疑似是謝姓嫌犯的網友,在臉書上留訊息嗆聲,說今天(1月28日)還會再去,因此電玩展的主辦單位加派人力,嚴加防範,所幸鬧事的男子沒有再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「不借過」醉漢亮刀 警派快打部隊35人到場

來自韓國的coser在台上跳舞,露出火辣好身材,台下的粉絲滿滿,將走道擠得水泄不通,仔細看舞台前用紅龍,將粉絲與舞台隔開,就怕又出狀況,原因就在旁邊這一攤。

實況主「超負荷」一上台,眼神不時左右觀看,前一天才歷經亮刀事件,難掩緊張神情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緊盯台下狀況,活動結束時,工作人員還大陣仗圍在左右兩側,護送到休息室。

原來是臉書粉絲團上,有一名網友嗆聲28日還會再去,直到你們肯行一根牙籤般大小的善行為止,擔心這名網友可能就是27日,宣稱想紅,持刀闖進電玩展的謝姓男子,讓現場工作人員繃緊神經,一度誤認造成虛驚一場。

事發後,主辦單位加派15到20位人力,包括工作人員和保全,警方也隨時線上監控,就希望這樣的脫序行徑別再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陳信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亮刀事件重演 電玩展增保全巡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