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紅」變「見紅」 男子揮刀騷擾直播主自劃傷

台北電玩展驚傳有人拿刀揮舞!昨天(27日)下午,電玩遊戲「英雄聯盟」的實況主「超負荷」,遭到不明人士兩度騷擾,工作人員出面阻擋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亮刀恐嚇,工作人員隨即報警,警方在2小時後又在展場發現他,隨即將他逮捕,不過男子卻供稱自己想紅,才會在展場亮刀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亂象多!「乾爹、斗內」歪風盛 恐害價值觀

警方獲報,嫌犯疑似稍早在電玩展場上揮刀,連忙上前壓制逮人。台北電玩展26日登場,為期4天,吸引大批電玩愛好者前來朝聖,不少遊戲實況的直播主也趁這個機會亮相。

警方調查,週六中午12點多,這名自稱「比利」的謝姓嫌犯,在舞台附近觀望,還要求要上台一同直播,遭到主辦單位拒絕。沒想到下午2點多,他又來要求進入管制區,與工作人員起口角,甚至拿出事先預藏的折疊水果刀,之後逃逸。

4點多又闖入另外一攤,被眼尖工作人員發現,這次才被警方壓制逮捕。根據警方了解,嫌犯想透過製造糾紛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,創造像類似這些實況主的知名度。

警方當場查扣他的水果刀,謝姓嫌犯不只直闖電玩展場,而且都鎖定一名綽號「超負荷」的英雄聯盟張姓直播主,包括在2017年6月底及8月底,兩度在張姓直播主的直播留言底下,要求「超負荷」要幫他紅,要與他一起直播,甚至說會對他不利,「超負荷」才到警局備案。沒想到這次電玩展,男子真的就持刀闖直播現場,嚇得這名直播主報警提告。

謝姓男子手指還包著紗布,在警方逮捕過程不慎被自己的刀子劃傷,直言自己就是想紅,甚至還對記者嗆聲,不過在人來人往的電玩展拿刀揮舞,想紅不是這樣搞的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補助申辦失敗 醉漢在區公所持刀「砍滑鼠」